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浸大實務課堂暑假補課

2020-02-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新冠肺炎疫情未見底,學生課堂學習恢復無期。浸會大學昨日指,該校的校園面授課堂將一直暫停直至另行通知,其間學習會以電子形式進行,希望能於5月完成大部分學科教學與評估。不過,包含實驗室、製作等要求面授實務課堂的課程,則會延至暑假補課。

浸大校長錢大康昨日向師生發電郵,指校方已進一步調節第二學期教學安排,面授課堂會暫停直至另行通知,當疫情稍後受控才會恢復,屆時將採取面授及網上混合式教學。

為讓學生能如期完成學習及畢業,浸大計劃於5月基本完成教學與評估,但涉及實務課堂的課程,則需要延至暑假作補課,學生計劃暑假安排時應納入考慮,相關課程主任會再作通知。錢大康並提醒,已離港的非本地生暫不要回港,當情況許可校方會作充分通知,學生毋須憂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