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情人節前夕報喜 楊怡懷孕 羅仲謙:感恩上天送珍貴禮物

2020-02-14
■楊怡與羅仲謙結婚多年,一直希望有愛情結晶品。  資料圖片■楊怡與羅仲謙結婚多年,一直希望有愛情結晶品。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40歲楊怡與35歲羅仲謙夫婦昨日於情人節前夕,各自於社交平台公佈喜訊,並貼上BB的超聲波照片。楊怡與羅仲謙於2016年結婚,婚後一直想生孩子,甚至停工調理身體,經過一段時間努力終於如願,夫婦都難掩喜悅,說要感謝上天恩賜,感謝BB選擇了他們做父母!聽到他們報喜大家都恭喜他們!祝福他們!

楊怡與羅仲謙於2016年結婚,婚後一直想生孩子,近年楊怡更刻意減少拍劇調理身子,現終於如願,快將為人父母。而有指楊怡懷孕已6個月,預產期在今年5月,可能40歲才懷孕也屬高齡,二人才一直對有喜之事保密,過了「小器」期,到昨日楊怡與老公謙謙齊齊在社交平台公佈喜訊,貼出一張二人齊做心形手勢的合照,但楊怡穿白Tee的半身照腹部似未見肚,不過他們亦貼出BB的超聲波照片。

兩夫婦又留言:「我們的緣分從劇集開始,由同事變朋友,由朋友變情侶,由情侶變伴侶,從今以後......我們多了一個身份,感恩上天送給我們一份珍貴的禮物。我們之間將會加入一顆小小電燈膽,寶貝願你在未來的日子裡時刻照亮我們的生命,願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幸福快樂......謝謝你選擇了我們,We love you,我們一家,期待你的來臨。」

雖然自稱新手爸媽,但二人沒透露BB的性別,卻已為小生命改了暱稱做「小羅白(蘿蔔)」。謙謙將為人父,難掩興奮心情說:「當我知道後,第一個反應竟然係『你唔好亂咁U魽A你問清楚醫生未?』」而第一次聽到BB心跳聲時,兩夫婦笑謂原來有點似火車經過的聲音。

羅仲謙昨午從大埔寓所驅車去健身,獲傳媒恭喜他,謙謙興奮笑茬s聲說「多謝」,也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只是未想多談BB的性別。而太太楊怡未見陪伴,謙謙表示太太現少外出,尤其人多地方不會去,他外出後也會除掉衫褲做足清潔,避免將細菌帶回家中。早前羅仲謙被媒體拍到去荃灣龍母廟參拜,可能是要還神。

楊怡早於2009年已被譽為無邦q視旗下「四大花旦」之一,曾出演《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宮心計》、《名媛望族》、《學警雄心》、《大唐雙龍傳》等。而羅仲謙比楊怡小5歲,但無阻這段感情開花結果。

楊思琦順利誕下第二胎

另外,前港姐楊思琦近日表示已經平安產下第二胎。年逾40歲的楊思琦已育有7歲女兒楊卓穎,去年10月宣佈再次懷孕,並且已經與圈外男友註冊結婚。由於丈夫是圈外人,她一直保護丈夫,沒公開其身份,據知二人是經朋友介紹下認識。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楊思琦分娩前都避免外出,盡量留家休息,近日順利誕下小寶寶,實屬可喜可賀!至於寶寶是男是女,她就不肯透露了。

楊思琦2001年參選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冠軍,2002年代表香港出賽國際華裔小姐競選晉級五強,之後簽約TVB開始演藝生涯,曾主演《無名天使3D》、《法證先鋒2》等劇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