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亞協盃東亞區比賽全部推遲

2020-02-14
■ 傑志球員鄭展龍(右)與于楊日前隨隊備戰亞協盃。新華社■ 傑志球員鄭展龍(右)與于楊日前隨隊備戰亞協盃。新華社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亞足協近日宣佈,推遲所有在東亞舉行的亞洲足協盃(AFC Cup)比賽。

亞足協在公告中表示,受疫情影響,有些國家已經實行出入境限制,旨在防止病毒的傳播。亞冠盃已有中超球隊的比賽被推遲到春季進行。而亞協盃資格賽、附加賽和小組賽也被推遲到4月7日開始。

亞足協表示:「考慮到整體後勤安排以及東亞區參賽球隊的賽前準備,亞足協決定推遲2020年亞協盃(東亞區)比賽。」

亞協盃是由亞洲足球協會一年一度主辦的亞洲球會間的比賽,參賽隊伍主要來自被界定為發展中國家的屬會旗下最高級別聯賽的前列球隊,地位僅次於亞冠盃。香港球隊和富大埔及傑志均有參與比賽。 ■中新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