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F1中國賽票務退換方案日內公佈

2020-02-14
■ F1中國賽因新冠肺炎疫情舉辦無期。 資料圖片■ F1中國賽因新冠肺炎疫情舉辦無期。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12日晚間,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管理公司(FOM)正式宣佈2020年F1中國大獎賽延期舉辦。13日記者獲悉,久事體育目前正在與FOM積極協調評估不同時段方案的可行性,票務退換方案將於近期公佈。

近期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對F1中國大獎賽的前期保障產生了極大的影響,按照慣例需要在賽前兩個月啟動的賽道及車庫整修、賽事物資海運等工作均無法正常開展。目前條件下,在4月份舉辦賽事已經不可能確保高質量的辦賽標準和呈現最完美的精品賽事,因此F1中國大獎賽承辦方上海久事體育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與FOM、國際汽聯、中汽摩聯以及上海市體育局經過審慎研究,達成了2020年F1中國大獎賽延期舉辦的共識,並啟動了相應的預案。

目前久事體育正在與FOM展開積極協調,評估各個不同時段方案的可行性,希望盡快確定中國大獎賽新的辦賽時間。對於已購票的車迷,票務退換方案將於近期公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