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金花」王薔發動捐款計劃

2020-02-12
■ 王薔發動捐款計劃。  資料圖片■ 王薔發動捐款計劃。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繼李娜早前捐出300萬元人民幣之後,中國另一網球壇「金花」王薔日前亦公佈捐款計劃,在未來兩個月共六站賽事,王薔只要每贏一局,就會捐出1,000元人民幣,幫助中國渡過疫情難關。

為支持國家疫情防治,王薔近日與北京樂益公益基金會聯合發起活動,在即將開始的泰國公開賽起,至4月6日的邁阿密公開賽,王薔於六個比賽中每贏一局,均會捐出1,000元人民幣,例如王薔在比賽中以6:1,4:6, 7:6淘汰對手,王薔所贏局數為6+4+7,合共17局,那捐款數額便為17,000元人民幣。

王薔於昨日的泰國賽32強賽登場,對手為同胞韓馨蘊,結果王薔以局數6:1,6:1獲勝,率先捐出12,000元善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