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大埔殘陣迫和愉園 菁英盃出局

2020-02-13
■大埔孫銘謙(右)表現拚命,助球隊搶回1分。足總圖片■大埔孫銘謙(右)表現拚命,助球隊搶回1分。足總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繼理文之後,和富大埔昨日亦於菁英盃無緣出線,雖然球隊於最後10分鐘連入3球以4:4迫和愉園,不過於B組5戰只得1分下肯定未能晉級決賽。

賽前和富大埔於菁英盃4戰全敗,今仗更受到傷停問題困擾,金玫基、麥保美、楊賜麟、陸平中及廖偉業全部缺陣,但今場面對愉園卻成功先開紀錄,陸志豪罰球破網助大埔先拔頭籌,仍有機會於B組出線的愉園即時展開反撲,外援加維蘭大發神威於20分鐘內大演帽子戲法,助球隊半場反超前,加上下半場盧斯安奴再入一球,愉園下半場一度以4:1遙遙領先。

以為大局已定,愉園防線明顯有所鬆懈,未有放棄的大埔先有何振廷一次個人表演妙射建功,其後中村祐人更把握對方一次後防失誤追至落後一球,直至補時階段大埔成功博得12碼,陸志豪一射破網助球隊最終以4:4迫和愉園。

大埔雖然搶回1分,不過在B組敬陪末席下肯定無緣出線,而愉園暫列第3下仍有一線晉級機會。至於B組另一場賽事,冠忠南區則憑藉查維斯及村瀨浩太的入球以2:1擊敗佳聯元朗,6戰積14分繼續高踞榜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