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龍珠Z卡卡洛特》靠情懷搭夠

2020-02-24
■《龍珠Z卡卡洛特》公認「好睇」。■《龍珠Z卡卡洛特》公認「好睇」。

Bandai Namco皇牌IP之一《龍珠》,這十年推出的遊戲多以動作或格鬥類型為主,這次找來合作無間的團隊CyberConnect2為PS4、Xbox One及PC平台的ARPG《龍珠Z卡卡洛特》操刀,結果和該團隊的《狐忍》系列一樣充滿動畫感,單看過場動畫已教人樂而忘返。重視「名場面神還原」的《卡卡洛特》,無論開場影片抑或各《龍珠》經典情節,都在本作以實時運算方式重現眼前。雖說是ARPG,但戰鬥時它對動作的要求也不會太低,要掌握閃避和反擊時刻才不至於敗陣。基本上《卡卡洛特》玩勻整個《龍珠Z》故事,由決戰拿迪斯到最終的魔人布歐篇都可以一口氣重溫,或許遊戲性和RPG元素猶有不及,但對《龍珠》迷已很足夠了。

另外,改自日本人氣動畫的PS4及Switch遊戲《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無限戰鬥》,其繁中版不單設有普通版和附送CD及畫集等的限定版,還為香港玩家推出包含掛畫和滑鼠墊的加購組合。■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