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疫情下口罩外的眼與頸 打造有神雙眼減少頸紋

2020-03-11
■利用眼線筆畫出明亮眼眸■利用眼線筆畫出明亮眼眸

疫情持續在世界各地蔓延,大家外出必定戴上口罩,遮蓋了面部大部分位置,只留下眼部給人看得到,所以如需要化妝的話,那麼眼部化妝變得更為重要,在戴口罩的情況下,讓人感覺到你的眼妝特別有神。當然,除了眼部,面部以下也會特別讓人留意得到,因此好好滋養頸部也同樣重要。

「眼」眸明亮

不論化妝的潮流如何轉變,女性無時無刻都希望令自己雙眼看起來更明亮有神。現在大家都追求眼線自然又不刻意,卻能留下深刻印象。因此dejavu推出全新「霜狀柔滑眼線筆」,採用橢圓形筆芯,極幼細至粗眼線也能自由調節。配合貼服成分,眼線持久維持的同時防暈染,而且順滑易畫。現在,只需一支霜狀柔滑眼線筆,就能描畫各種眼線, 打造心目中理想的眼眸。

「頸」上緊緻

從25歲起,肌膚表皮含水量下降,透明質酸、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皮膚結構、組織也日漸纖薄,而頸部肌膚的真皮、脂肪結構只有臉部的三分之二薄,皮脂與汗腺分泌也不到臉部的三分之一,保濕能力更是低弱,導致頸部肌膚更顯細緻脆弱,加上頸部的活動頻繁,與地心引力每天24小時的拉扯,不到25歲,「頸紋」這道歲月痕跡早已表露無遺。

有見及此,DERM iNSTITUTE首次推出「基因抗老胸頸精華」,以珍貴納米鉑金胜颲氻J科技,協同緊緻三胜銵B抗皺五胜頠P藻類生長酵素,長效潤澤、保濕與撫紋,能溫和有效地淡化紋路,添加液態鑽石萃取物與甘露醣,能增加細胞活力與能量,強化頸線條的緊緻感。其添加東方經典舒敏、抗氧化的植物萃取成分,包含印度苦楝、巴戟天、白藜蘆醇、黃岑等,能減緩肌膚的敏感、乾燥、細紋、暗沉與膚色不均,讓每一寸肌膚都緊緻年輕。■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