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全民防疫】輕裝運動鞋跑步抗疫

2020-03-11
■女裝NOVABLAST跑鞋■女裝NOVABLAST跑鞋

疫情當下,增強抵抗力很重要,做運動是其中一種可以提升自己免疫力的方法之一,揀選一對適合自己的運動鞋也很重要。

疾躍輕彈,專業運動品牌ASICS推出全新跑鞋系列NOVABLAST,將嶄新「跳彈床」元素融入設計之中,為年輕新一代打造功能、樂趣與時尚感兼備的輕跑體驗。新登場的NOVABLAST鞋款針對新一代年輕跑者,希望他們透過跑鞋找到運動的樂趣,從而在現時疫情頗為嚴重下簡單地跑下步。

NOVABLAST設計靈感來自彈床,以全新擁有卓越彈力的FLYTEFOAM BLAST中底泡沫材料登場,搭配外底中間凹陷式的設計,形成獨一無二的強勁蹦彈效果,加上鞋身再進一步「減磅」,令你每一步都得到猶如「跳彈床」般的回彈。

另外,現時運動休閒風在全球也愈來愈流行,無論想Dress up或dress down,一對Sneaker即能展現個人隨性與個人化的品味。丹麥鞋履品牌ECCO亦於今年春夏推出流行的水彩配色的ST.1 LITE輕巧系列,糅合柔軟材質,融合城市美學與具運動造型感的系列,一改品牌舊有面貌。

加上,品牌亦推出ST.1原有系列的全新配色及不同的皮革配飾,讓你的春夏變得不一樣。系列採用兩層大底結構的鞋底,沿用系列革命性的SHOCK THRU SD.PU墊芯,提供雙倍減震和緩震功能,比品牌一般PU鞋底多15%吸震能力,平穩十足。標誌性綠色水滴形設計搶眼獨特,徹底掌握了活力型休閒鞋的精髓和魅力。而PU中底則運用品牌FLUIDFORM直接注塑科技,符合人體工學鞋楦,輕便靈活。■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