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Taylor Swift號召粉絲取消派對 邦女郎奧嘉中「新冠」 只家居隔離

2020-03-17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芬)新冠肺炎全球擴散,藝人亦告「中招」,繼奧斯卡金像影帝湯漢斯夫婦都染病後,已晉身荷里活的40歲邦女郎奧嘉古莉寧高( Olga Kurylenko)亦公佈不幸染上新冠肺炎,奧嘉去年曾與梁朝偉合作在法國巴黎拍攝中國電影《獵狐行動》。另外,環球音樂主席Lucian Grainge染病,旗下歌手Taylor Swift呼籲大家要嚴防新冠肺炎。

烏克蘭籍女演員奧嘉古莉寧高於社交網頁透露自己的新冠病毒檢測呈現陽性,目前正在家中隔離,她透露自己已病了近一個星期,主要症狀是發燒和感到身體十分虛弱,她患病之餘,亦不忘呼籲大家要認真抗疫。她在社交網頁附帶的圖片是一扇窗戶,顯示她將自己隔離在室內。看來美國人對新冠肺炎不太緊張,染上新冠仍留在家中。

奧嘉本身是模特兒出身,而星途發展不俗。早於2005年,演出電影處女作《L'Annulaire》(譯名:無名指)打響名堂,並憑借這部電影在2006年布魯克林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女演員 。2008年,在007系列電影《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裡飾演邦女郎 。2009年,憑借此片獲得英國帝國獎最佳女演員的提名。2013年,在湯告魯斯主演的科幻片《攻.元2077》裡飾演女主角 。奧嘉去年曾與梁朝偉合作在法國巴黎拍攝中國電影《獵狐行動》。

湯漢斯留院食特色醬多士

此外,環球音樂主席兼行政總裁(CEO)Lucian Grainge亦患上新冠肺炎,現在洛杉磯UCLA醫療中心接受治療。環球旗下歌手Taylor Swift在社交網絡發文,號召粉絲重視新冠肺炎疫情,並取消派對以及其他社交活動。

新冠肺炎絕對是不分國界,演員兼歌手的泰國男星馬修(Matthew DeaneChanthavanij)日前在IG上傳一段影片,告訴大家自己得了新冠肺炎,提醒所有人要注意身體健康,這幾天與他接觸過的人要特別留意 ,「這不是開玩笑」。

另外,湯漢斯夫婦早前確診新冠肺炎,正在澳洲留醫。湯漢斯最新在社交網頁更新消息,並寫道:「感謝所有提供幫助的人。讓我們照顧好自己和彼此。」並附上了一張有澳洲標誌性動物袋鼠毛絨玩具以及塗滿有「澳洲之寶」之稱的Vegemite醬的多士照片,看來湯漢斯的胃口不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