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莊思敏家中簽字結婚

2020-03-17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莊思敏(Jacquelin)去年九月才公開與台灣珍珠奶茶店老闆楊秉逸(Brian)的戀情,可是二人感情發展一日千里,並於前日簽字註冊結婚。

由於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二人選擇在家中舉行簽字儀式,Jacquelin先後換上兩套婚紗,兩個妹妹莊思明(Lisa)及莊思華,還有思明的男友楊明也有出席,由於Brian的父母身在台灣未能來港,一對新人在儀式前透過視像會議跟長輩通話,並直播整個註冊過程給台灣的親友觀看。

當完成簽字儀式後,Jacquelin走出屋外拋花球,結果由妹妹莊思明接到花球,思明即走向男友楊明,二人互望甜笑。Jacquelin還將整個結婚過程上載至社交網,並留言︰「感謝大家的祝福,視像觀禮,恭喜Lisa接到花球。」獲得不少網民祝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