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周慧敏霍汶希汪明荃齊送祝福 古巨基去年底秘密當爸 一索得男

2020-03-17
■基仔與Lorraine一索得子,絕對飲得杯落。■基仔與Lorraine一索得子,絕對飲得杯落。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47歲古巨基(基仔)與比他大3歲的太太陳英雪(Lorraine)於2014年結婚,婚後兩人一直很想有小朋友,現在終於如願得償,基仔昨日承認造人成功,太太一索得男,升級人父的基仔承諾會繼續做個好丈夫和好爸爸,當基仔宣佈喜訊後,迅即獲不少圈中好友,包括周慧敏、霍汶希、汪明荃等送上祝福,分享喜悅。

前日傳出基仔已於去年底秘密當爸,太太在美國誕B,據知BB已出世約3個月,基仔在昨日凌晨於社交平台承認做了爸爸,並上載一張孩子咬住奶嘴的趴睡照,另一張是一家三口小手疊大手的相片,感覺溫馨,基仔更自揭遲遲沒有報喜的因由。

他留言道:「這個關於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滿意義的消息,本身打算在農曆新年初一時向各位朋友公佈。但由於疫情的爆發,大家都在為抗疫勞心的時候,覺得還是稍後才跟各位分享心情會比較適合。」

基仔又表示:「原本計劃在接下的4月4日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才正式公佈,突然收到很多朋友們的恭賀。在這??,誠心感謝各位愛我和太太的朋友們和粉絲們。我會繼續做個好丈夫、好爸爸!」

要做好丈夫好爸爸

基仔最初未有透露BB的性別,在大家估猜的同時,他即指:「謝謝各位祝福,看到很多朋友問是B仔或是B女,讓我補充一下,是小B仔喔。」成功一索得男。

圈中好友紛紛替基仔高興,其老友周慧敏祝「寶寶健康成長,一家幸福快樂,送上無限祝福。」被基仔封為「女神」的汪明荃留言:「恭喜古爸爸媽媽!祝BB身體健康、快高長大!聰明伶俐!人見人愛!」英皇高層霍汶希更是喜極而泣:「開心感動到喊出來,你們一直以來鴾葸@終於成真,祝你們一家三口永遠幸福。」李克勤、關智斌、蔡卓妍、梁詠琪、周勵淇、張敬軒、胡定欣、陳敏之、關心妍、方力申、泳兒及一眾網友亦恭賀基仔,有網友搞笑問:「好想知BB手汗有冇遺傳。」、「辛苦古太喇,要湊兩個大男孩。」

太太懷孕高度保密

基仔自太太懷孕至今,採取高度保密,有指因Lorraine是高齡懷孕,基仔不想給太太造成太大壓力,亦為免受到外來騷擾,一直把消息保密,只有父母和家人知道,而向來貼身照顧基仔的Lorraine於去年九月現身關智斌演唱會後,便很少再露面,基仔在近兩個月亦絕跡朋友聚會,看來這位新手爸爸是要專心照顧妻兒,在疫情下更是謝絕一切應酬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