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許家傑笑林淑敏「鱷魚頭老襯底」

2020-03-17
■許家傑笑指林淑敏十分「腍善」。■許家傑笑指林淑敏十分「腍善」。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林淑敏 (大小姐)及許家傑 (送水輝)昨日為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擔任嘉賓及錄影,送水輝笑言節目中有大小姐及汪阿姐 (汪明荃)兩位「姐」,玩遊戲也不敢隱瞞太多。

林淑敏笑指「大話精」許家傑極度適合玩講大話遊戲,反而自己平日玩遊戲經常輸及被騙。許家傑就爆林淑敏是「鱷魚頭老襯底」,私底下相當「腍善」,連飯盒也不敢帶進錄影廠,擔心會被主持汪明荃(阿姐)責罵。林淑敏聞言即說:「其實阿姐好照顧後輩,好多年前有套劇我演阿姐個秘書,有次我忘記帶劇本,阿姐主動借畀我,又提我堐戛伬n戴頸箍,雖然江湖傳聞拍檔阿姐唔使開夜,但鶖M劇都要拍通頂。」許家傑表示未曾跟阿姐合作過,今次錄影恍如「朝聖」,不敢在她面前講大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