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何雁詩憂疫情影響結婚計劃

2020-03-17
■何雁詩■何雁詩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何雁詩離開「星夢」轉做獨立歌手發展,昨日她到電台宣傳自資推出的新歌《致有夢想的人》,她忙茯健s歌宣傳,自言沒時間搞婚禮,希望可以想出最簡易和合理價錢的方法去搞,她謂:「我發覺籌備婚禮都幾繁複,除了疫情有影響,原來屋企人有好多朋友,原本以為200人內可以處理到,最後父母都共有200個朋友,遲些再看怎樣處理,(婚禮形式?)想簡單一些,西式可能較輕鬆。」

說到未來奶奶透露她們9月舉行婚禮,何雁詩稱:「9月會在美加舉行婚禮,場地亦已訂了,11月在香港補擺喜酒,不過美國劗銢戔#餖z發,所以要有兩手準備,計劃不到太多,一切視乎疫情進展再決定。」

黎曉陽睇日落慶生

另外,黎曉陽在昨日的28歲生日不忘工作,他到電台宣傳新專輯《Before I forget》,當中記綠了這兩年的回憶。唱片封面更選在柬埔寨拍攝,捕捉到在簡單中也可以開心快樂,生命真的好精彩。他表示封套最特別是有張細紙,這是「勿忘我」的種子紙,可讓大家拿來種植。

說到目前唱片業低迷,此時出碟會否很冒險,他承認會冒險,對公司來說是冒險,但自覺是有意義的事,惟有在其他地方慳一些,其實因疫情下都取消了記者會,很多程序要重新計劃。問到如何慶祝生日,他透露會同媽媽、xx去海邊看日落,要把握有生之年,實現最想做的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