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阿凡達》續集暫停拍攝

2020-03-18
■《阿凡達》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暫停拍攝。■《阿凡達》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暫停拍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阿凡達》續集在新西蘭的拍攝工作因新冠疫情暫停,尚未確定何時能復工。製片人Jon Landau表示:「雖然拍攝無法進行,但影片的管理層會暫時留在洛杉磯繼續工作,後期特效也仍然在做。」Landau續稱如今面臨的是全球性的危機,不只是電影業的事,每個人都需要盡自己所能為緩解疫情出力。《阿凡達2》此前定檔明年12月17日北美上映,《阿凡達3》則於2023年12月22日。

另外,「死侍」賴恩尼諾斯(Ryan Reynolds)與太太Blake Lively宣佈,捐贈100萬美金(約770萬港幣)給老年人以及低收入家庭。同時,賴恩尼諾斯提醒粉絲,照顧自己的身心健康,才能享受快樂的生活,並請大家關心一下可能需要聯繫的被隔離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