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白血病新冠肺炎交煎 西班牙足球少帥病逝

2020-03-18
■法蘭斯高加西亞成為遭新冠病毒奪命的西班牙體壇第一人。  網上圖片■法蘭斯高加西亞成為遭新冠病毒奪命的西班牙體壇第一人。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 西班牙足壇日前傳出不幸消息,在馬拉加區小球會Atletico Portada Alta執教青年軍的21歲年輕教練法蘭斯高加西亞,證實在確診新冠肺炎後離世,成為當地首位離世的體壇人士。

根據西班牙傳媒報道,法蘭斯高加西亞在早前出現病徵並被送院治理,但其間卻發現原來他患有白血病,最終加西亞於周日不幸離世,是馬拉加地區第五位因新冠肺炎離世的病人。

Atletico Portada Alta日前確認加西亞離世的消息並發表悼文:「法蘭斯高,你總在這裡和我們一起,在大家有需要時伸出援手,試問我們之後該如何在聯賽奮戰?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們會為你而戰,努力嘗試,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