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意甲 德甲暫定復賽日期

2020-03-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 意大利傳媒報道,意大利甲組聯賽的20支球會,於過去周一召開視像會議,並暫定意甲聯賽將於5月9日重開,而球季將於7月中旬結束。此外,德國足總與德甲及德乙開會後,暫定賽事將暫停至4月2日,並會於3月尾評估形勢,再決定賽事是否重開。

目前意甲將暫停比賽至4月3日,但由於疫情仍有蔓延跡象,各球會均感到於4月重開比賽的可能性不大;在周一的會議中,20支球會暫時達成共識,希望可最遲於5月9日或之前重開聯賽,這樣今屆比賽便可以在7月中旬完成。

德國方面,德甲哈化柏林昨日證實有一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但表示不會透露有關球員的身份。日前德甲及德乙球會開會後,據報各方已達成共識,賽事將暫停至4月2日,並會於3月30日再評估形勢,以決定比賽是否真的可以重開。

另一方面,德甲球會賀芬咸的班主賀普,其身份除了是球會「老細」,同時亦是生物製藥公司的主要投資者,根據多家歐洲媒體報道,賀普的公司正努力研究疫苗,以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賀普於接受訪問時表示,公司研究疫苗已有一段時間,希望未來6至7個月會有重大突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