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關智斌勸「龍友」戴罩護己護人

2020-03-26

全副防疫裝抵港不怕被當怪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由於網劇《女法醫JD》停拍,蔡卓妍(阿Sa)、鍾欣潼(阿嬌)、關智斌(Kenny)、陳家樂和何珮瑜(Jeana)前晚從馬來西亞返港。由於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飛機屬密閉高危空間,他們都全副防疫裝備上機,關智斌直言返港過程曾遇到歧視目光,但他強調一點都不覺得尷尬和羞恥,如果可以保護到自己,保護到身邊的人,減輕前線人員的辛苦,即使要穿荓o像怪人般誇張,也在所不計。

阿Sa、阿嬌、Kenny、陳家樂和Jeana早前赴馬來西亞拍攝網劇《女法醫JD》,但遇上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大馬政府宣佈全面限制國民活動,劇組最終都決定停拍。一眾演員滯留大馬多天後,前晚終於返港,他們全程都戴上口罩、面罩、手套及穿上保護衣,全副武裝防疫!他們返港後,手上均已戴上電子手帶,並進行14日的家居檢疫措施。

Kenny在社交網頁大談今次返港的感受,他表示:「可能由於裝備太充足的關係,旅程中也被人投下一些奇怪的目光,甚至經過我們旁邊扮咳嗽再避開,也有不停舉機拍攝當成獵奇攝影。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尷尬和羞恥,如果可以保護到自己,保護到身邊的人,減輕前線人員的辛苦,即使要穿荓o像怪人般誇張,我也在所不辭。不介意當動物大觀園,只求那幾位拍照的龍友,請你們至少都戴口罩。」

家居隔離期可以很精彩

另外,Kenny又透露上機前減少進食,基本上四個小時旅程都沒有離開過座位;至於所穿上的舊衣服,在進入家門口之前就可以丟掉;回家再全身消毒和做快速測試,終於可以安心睡。他又形容遊牧生活過得久了,可以躺在家中的床上是幸福的。

正進行家居隔離的Kenny與阿Sa都買了一部跑步機,準備於隔離期間做gym強身健體,他稱:「有信心我會安排得很精彩!」至於阿Sa亦在社交網頁貼出一張白色畫布圖,表示:「I am ready.!」未有說明打算畫什麼,但一班圈中好友及網民就紛紛畀意見,好姊妹容祖兒更提議:「Draw me(畫我)。」

Jeana亦在社交網頁展示了自己的「手帶」,並寫道:「今次這個經歷真是史無前例,非常難忘,也更珍惜我們所擁有,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強壯。」

王梓軒在美廁紙慳住用

至於美國疫情日漸嚴峻,王梓軒在個多月前飛到洛杉磯創作劇本及進修演藝課程,因疫情關係,課程早已改在家中用電腦軟件上堂,梓軒說:「我現在出去都會戴口罩同手套,每星期出去一次超市買定灟鼓哄A其餘時間都留鰜峊齱A超市好多新鮮浀P罐頭都冇晒,得返曮甇洐飽A所有廁紙、廚房紙都冇晒。」梓軒2月初抵鶣寣A已經四出撲口罩及消毒液,卻失望而回,廁紙都要慳住用。禁足令下,梓軒安在家中亦定時做運動,甚至教香港粉絲做運動健身,並自製健康餐單,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增強抵抗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