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智雯看杏兒囝囝短片解悶

2020-03-26
■黃智雯提早半年聘請教練操肌和練舞。■黃智雯提早半年聘請教練操肌和練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智雯昨日「舞裝」打扮,以首位女性代言人身份,為護髮健康品牌拍攝廣告。身形弗爆的她特地為這次廣告提早半年聘請教練操肌和練舞,務求在廣告中跳舞時身形更顯健美,同時也為四月底開拍時裝劇做準備。

她透露:「新劇將會與影后級紅姐(惠英紅)和姜皓文等專業演員合作,很期待這個演員組合,亦格外緊張,所以近幾個月都操弗狀態做準備,除了請教練健身,每日都食雞蛋和雞胸配合。」

問她有否脫髮煩惱?她表示:「每個人都會有,加上性格怕悶,喜歡轉變不同髮型,拍劇又經常要染髮和電髮,所以每晚洗完頭吹頭都甩不少頭髮,因此半年前就開始食這款營養補充品,(男友可有脫髮煩惱?)現時沒事,未出現M字額,如果去到一個年紀出現問題時,便叫對方一齊食該保健品。」

黃智雯現時正處於休息狀態,趁這段時間便留在家做運動,笑言:「成個人健康驉C」說到好友李施嬅剛從加拿大返港,正接受14日家居隔離,問到如何為對方解悶?她稱:「之前好想念她,叫她快些回港,現在等她隔離完可以一起做運動,其實我們『胡說八道』有個電話群組,每日都保持聯絡,互相問候,每當悶時便會叫杏兒傳兩個囝囝的短片和照片來看,他們真的很可愛,每次看完都好舒服。自新年後我們『胡說八道』一班姐妹便沒有見面,希望疫情早日過去,我們再約見相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