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曉東下月底橫店拍劇 舉家提早返北京隔離

2020-03-26
■陳曉東落區派發口罩予長者。■陳曉東落區派發口罩予長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陳曉東昨日到長沙灣麗安h派發口罩予長者及有小朋友的家庭,今次合共派發9,000個口罩及600份抗疫物資,東東表示會盡快派完便回家,不想聚眾太久,而之前他一直不在香港,稍後又要飛橫店開工,故趁在港也想做一點有意義的事。

東東透露之前一直不在香港,由於結婚多年,也沒陪太太返台灣外家,所以今年新年一家四口就在台灣度過,之後又去了日本旅行,回港後又到過馬來西亞旅遊。他續稱4月底會前往橫店拍劇,但現在世界各地都封城及收緊入境限制措施,所以他下月初舉家會到北京,先做居家隔離,他才到橫店開工。談及香港有部分正接受隔離的人士仍私下外出,東東謂:「要乖了,要聽話,帶蚢q子手帶仍走出來很不應該,我4月都要在北京居家隔離。」偷走的人是否應該受罰?他表示現有熱線舉報,而且得靠大家自律,是每個人的責任。

東東指他都有向兩個女兒講解世界正在發生什麼事情,她們也明白,亦有聽話飯前飯後及睡覺前勤洗手,觸摸過金屬物品都一樣要洗手。目前兩個女兒不用上學留在家中,都是由太太照顧。有不少家長也因此大感壓力,東東笑言自己沒這煩惱,平日他都有「家教」,看到適合的書本都會買給女兒學習,這都是小事,作為普通市民,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