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鑽石公主號再有港人病逝

2020-03-29
■再有鑽石公主號確診港人病逝。 資料圖片■再有鑽石公主號確診港人病逝。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因爆發新冠病毒疫情,停泊於日本橫濱檢疫近一個月的「鑽石公主號」郵輪,共造成70多名港人確診,其中一名確診並在日本留醫的七旬老婦,延至昨日不幸離世,令至今已累計有3名搭乘該郵輪染疫的確診港人死亡。

一直協助鑽石公主號滯留港人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指出,該名逝世港人是他一直跟進的個案,為早期確診者孫太,其年齡已超過70歲,需要插喉,一直在日本醫院留醫,其丈夫確診康復後一直在日本陪伴。他曾兩度到她留醫的醫院與主診醫生會面,得知孫太的病情反覆,至昨晨終不幸因器官衰竭病逝。入境處已為死者家人提供支援。

鑽石公主號至今合計有3名確診港人死亡,第一名離世的是持英國護照香港居民,本月初再有一名70歲男子不幸去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