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文匯論壇 > 正文

旺角坊會防疫物資派街坊

2020-04-30
■「齊心抗疫顯關懷與醫護同行」活動昨日於旺角街坊會陳慶社會服務中心舉行。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齊心抗疫顯關懷與醫護同行」活動昨日於旺角街坊會陳慶社會服務中心舉行。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蕊)本港連續4天無新增新冠肺炎個案,但全球疫情仍然嚴峻,因此疫情帶來的變數依然未知。為控制社區傳播,由睛彩慈善基金贊助、旺角街坊會主辦的「齊心抗疫顯關懷與醫護同行」活動,昨日於旺角街坊會陳慶社會服務中心舉行,向旺角基層街坊派發500份健康飲品及口罩。

為遵守「限聚令」,旺角街坊會幾天前就向市民派籌,並通知大家分三批領取,派發期間市民陸續前來,並未出現大排長龍現象。睛彩慈善基金創會會長周伯展表示,此次派發活動想讓基層市民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關心,隨後還將到行動不便的老人及傷健者家中派送。

他又指抗擊疫情需要社會各界團結起來,呼籲市民、醫生、政府三方配合,各盡其責。此次派發抗疫物資是睛彩慈善基金疫情期間第三次善舉,日前還派發3,900份湯券給清潔工等基層工作者,並向一線醫療輔助隊捐贈3,000瓶中草藥飲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