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科學怪人 Frankenstein》 免費線上放映

2020-05-02

英國國家劇院(National Theatre)在這個周末為觀眾帶來的National Theatre at Home系列,放映口碑之作《科學怪人 Frankenstein》,作品由Danny Boyle執導,著名演員Benedict Cumberbatch及Jonny Lee Miller主演。影片長兩小時,National Theatre在其YouTube首頁開放免費線上首播後,將保留兩周供免費觀賞期,並同時為National Theatre籌款。

香港時間今日(5月2日)凌晨2點開放的版本,由Jonny Lee Miller飾演怪物,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Frankenstein。萬勿錯過。

日期:5月2日上午2時至5月17日 零時

觀看平台:National Theatre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iscovertheatre)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