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龍江愛樂」首場音樂會贏讚譽

2020-04-04
■「龍江愛樂」的首場音樂會獲得了各方讚譽。 于海江  攝■「龍江愛樂」的首場音樂會獲得了各方讚譽。 于海江 攝

今年1月份,黑龍江愛樂交響管樂團(籌)的2020年新年音樂會在哈爾濱如期舉行。做為黑龍江省首個「交響管樂音樂會」,也是「龍江愛樂」的首場音樂會獲得了各方讚譽。

開場熱鬧喜慶的《春節序曲》將觀眾帶進了優美的交響樂中。12首中外作品,時而令觀眾感受抒情悠揚,時而又把觀眾帶入緊張激烈的氣氛中。中國管樂學會主席于海說,願新的一年裡「龍江愛樂」再接再厲再創佳績,將來成為「龍江管樂大省」的一張文化名片。」

「今天我們聆聽的這場新年音樂會不同於其他樂團的新年音樂會,它更是一部成長史,為我們講述龍江愛樂人對於管樂事業勇於奉獻,熱忱無畏的愛樂情懷。」黑龍江省音協主席王宏宇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