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胡杏兒帶兩歲大仔會好姊妹 李奕霆賣萌 融化胡定欣姚子羚

2020-05-22
■李奕霆淘氣萬分,逗得「乾媽」們相當開心。■李奕霆淘氣萬分,逗得「乾媽」們相當開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縱使在疫情底下,亦難以阻擋人與人之間的愛,趁茷e日「520」表達愛意的日子,可以互相展示出不同的愛,不單只有愛情,「胡說八道會」和「M Club」成員就大晒姊妹情,胡杏兒帶同兩歲多大仔李奕霆(Brendan)去見好友們,可愛的Brendan伸c賣萌,把一班「乾媽」都「融化」了。

胡杏兒、胡定欣、李施嬅、姚子羚、胡蓓蔚幾位「胡說八道會」好姐妹在「520」示愛日子,便相約聚會談天,杏兒更帶同兩歲多大仔Brendan出席,年紀小小的Brendan非常可愛,在鏡頭前淘氣萬分,逗得一班靚靚「乾媽」相當開心。

雖然獨欠成員黃智雯出現,但就有小可愛Brendan替代,完全無損眾人心情。合照時,Brendan毫不害羞地舉起「V」字手勢,又伸c賣萌搶盡風頭,跟幾位乾媽打成一片。子羚在社交平台留言:「Precious Time 520。」,又忍不住指「Brendan so cute」。

有網民留言指「又係一個黃智雯唔存在嚜E會?!」、「阿Dus(黃智雯花名)又被消失驉v,看來不少網民都很想見到「胡說八道會」齊人聚一起了。

而陳嘉寶、王敏奕、陳瀅、賴慰玲、吳嘉熙也是因為合作拍攝《女人俱樂部》而結緣,這班「M Club」成員友情至今沒變,雖然陳嘉寶和賴慰玲已升任媽咪級,王敏奕亦成為人妻,三人依然沒有「重色輕友」,在「520」日子便相約其他會員一聚,還加入了蔡思貝和何雁詩,陣容鼎盛。各人先後放上合照到社交平台,蔡思貝開心指「幸運能夠和你們一起成長。」大晒姐妹情。

Miki被老公潑冷水

楊愛瑾(Miki)與老公郭永淳都乘機「放閃」,Miki貼上兩公婆穿上運動服,手拖手相視而笑的合照,留言說:「話說噚日520,我倆有少少時間獨處的時候,我問他,520要吃個飯慶祝嗎?他說這個日子不適合我們香港人,明明廣東話就是唔要你的意思,為什麼要慶祝呢?轉數真快 ,吹脹 ,講完。」不少網民都大讚郭永淳說得對,紛紛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