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柳妍熙學沖咖啡鼓勵練習生

2020-05-22
■歌手柳妍熙學習沖泡「夢想咖啡」。■歌手柳妍熙學習沖泡「夢想咖啡」。

香港文匯報訊 歌手柳妍熙(Scarlett)近日特別向專業咖啡師學習沖泡即磨咖啡,更學習咖啡拉花技術,挑戰自己。雖然成品未達專業級數,但Scarlett卻獲專業咖啡師稱讚極具潛質,而她亦表示今次是一次很好的嘗試,未來會繼續努力練習,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可以成功沖泡及拉製出一杯標準的咖啡。

問到Scarlett為何立心學習沖泡咖啡,Scarlett表示:「由我策劃及創辦的專業藝術培訓學校『SL國際藝人練習生統訓學院』,經過多時籌備後現已進入最後階段,位於銅鑼灣的學院已經裝修完成,很快便可以正式和大家見面。我一直希望讓學院除了可以為每位學員搭建夢想舞台之外,亦希望成為大家輕鬆交流的地方,所以特意從美國訂購價值6位數字的專業咖啡機到學院,希望未來家長和學員們到學校時,都可以品嚐到優質的咖啡。」

親自擔任學院院長的Scarlett續稱:「我一直有個心願,就是讓我的學員們可以有些『儀式感』,所以我希望未來能夠為各位學員們都親手沖泡一杯『夢想咖啡』,這樣對學員們既是一種鼓勵與打氣,亦希望大家喝過我的『夢想咖啡』後努力為夢想而戰,早日展現屬於自己的光芒呢!」

Scarlett從學院設計、選用的設備、傢俬及物料都有親自參與,甚至咪都是她親身挑選,希望給到學員最專業演出級的體驗,「現在我們有大型活動空間、排舞室、錄音室、KOL培訓室、課室及咖啡廊等場地,最特別的是SL擁有望向跑馬地馬場的戶外活動及培訓場地,讓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感受舞台。」學院於6月底將會舉行首次面試日甄選學員,Scarlett透露近期都有很多熱愛唱歌跳舞表演的朋友通過不同的方式報名參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