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洛國富大腿拉傷 無緣戰申花

2020-05-23
■ 洛國富需至少兩周時間才能康復。 資料圖片■ 洛國富需至少兩周時間才能康復。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正在上海集訓的中國男足,前晚以4:1大勝有侯克、奧斯卡等強援坐鎮的上海上港,收穫本期集訓首場熱身賽的勝利。不過可惜的是,首發出場的入籍球員洛國富因傷退下火線。

當晚,洛國富獲得首發上陣,與另一「歸化兵」艾克森及華人球員韋世豪組成前線三叉x。開賽後,洛國富全力以赴,但可惜開場僅29分鐘便受傷退下火線。據《北京晚報》消息,洛國富立刻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結果顯示大腿肌肉後側拉傷,起碼需要兩周時間康復。這樣一來,26日國足對上海申花的比賽,他將肯定無法上陣。有廣東傳媒報道,廣州琱j已和國足教練組進行了溝通,洛國富很可能會退出國足的集訓,返回俱樂部養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