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周柏豪難頂袁偉豪說話太慢

2020-05-29
■ 袁偉豪(左)與周柏豪(右)已認識20年。■ 袁偉豪(左)與周柏豪(右)已認識20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由周柏豪和袁偉豪(Ben)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兩個小生去camping》將於下周播映,昨日他們與眾節目嘉賓包括張寶兒、連詩雅、菊梓喬、鄧佩儀和胡蓓蔚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和體驗。Ben即場炮製露營咖啡給大家品嚐,而柏豪就示範劈柴,功架十足。

柏豪與Ben原來是認識20年的朋友,柏豪坦言當年膽粗粗透過ICQ交友,說:「當時Ben是校草,參加過雜誌的校草選舉,網上一直有流傳他的ICQ,就嘗試add他,想不到真的是他,自此就由網友開始認識到現在。」Ben就笑稱當初以為柏豪是女仔,更要求他上載相片認證,做了網友後大家都很投契。柏豪又稱當年有興趣入行,也有向Ben問意見,笑言希望對方給條路他行。

節目內二人也有不少真情對話,藉露營和開車期間可以談男人之間的話題。問相處多日後有沒有發現對方的難頂之處?柏豪投訴Ben的說話太慢,不時都希望他講得快一點;Ben反而大讚柏豪是個完美的人,柏豪就自揭因鍾情科技,今次拍露營節目讓他不能上網玩電話和充電。Ben又自揭瘀事,表示女友張寶兒前後參與兩次拍攝,其中一次因為他忘記帶結他拍攝,幸好女友當日不用開工,就請她帶結他到營地再玩一次。

張寶兒與連詩雅透露在節目中展示廚藝,結果就常倒瀉R菜,要重頭再做,連詩雅笑稱每逢上節目下廚就會出事,最後只能做出無味的意粉,拍攝後要麻煩工作人員再煮一次,他們才有得吃。問到二人有否見到Ben和柏豪不為人知的一面,張寶兒笑稱發現偶像柏豪原來是個怕籅漱H,連詩雅就欣賞Ben和寶兒之間的默契,一個眼神就能心領神會,二人是一凹一凸,天作之合。至於Ben被投訴講說話太慢,寶兒笑稱自己已習慣,說:「我自己講說話就不慢,不過就諗牬C,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