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BOP經典重現小虎隊風采

2020-05-26
■小虎隊成員胡渭康客串演出,被天堂鳥三子「力捧」。■小虎隊成員胡渭康客串演出,被天堂鳥三子「力捧」。

香港文匯報訊 天堂鳥(BOP )最近翻拍了小虎隊《伴我啟航》,今次呢一個經典重現除鱈Y對小虎隊致敬之外,亦係想藉此機會同一班即將踏入社會鴷秅O軍合作,一方面配合宣傳新歌《冒險島》,亦想鬖X作裡面擦出新火花。

葉灝基(Gordon)說:「好開心今次可以同一班大學生合作,佢]有好多新鮮檭靰k同拍攝方向,整個編排同拍攝方向都係佢]由零開始諗出薄A我覺得同佢]合作令我]都變得好熱血!」

許俊豪(Lincoln)續說 :「拍攝當日天氣真係非常囍n,但為鬻e現最好黈蘆G,我]都完美複製返《伴我啟航》入面小虎隊鼣y型,烈日當空茼簀疆蝛褔嵽蝭u係好熱血。」

歐喬鋒(Tyrese)則說:「坦白說我]3個曾經都係滿懷夢想出發,慢慢地時間長了,少不免會有磨滅鱆鴗黈伬唌A但今次同一班年輕人合作都令我]可以重拾返當初為夢想出發黻吨O。今次我]最高興係可以邀請到小虎隊成員胡渭康哥哥客串魖鉹中@幕,希望今次由我]三個重現經典,帶畀大家另一種感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