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黎芷珊難過姑丈病逝 劉德華敬重對社會貢獻多

2020-05-27
■黎芷珊叫賭王姑丈。■黎芷珊叫賭王姑丈。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李思穎、梁靜儀)自古名流與明星總會扯上關係,賭王何鴻燊本人及其兒女同娛樂圈人和事亦有千絲萬縷的關係,他的傳奇故事都曾被拍成電影、電視。何生更活躍於社交圈及媒體,常出席電視台的大型選美活動及慈善公益活動,所以和圈中人關係很好,加上女兒何超瓊、超儀、超盈、超雲、超蓮都同不少圈內人有往來,有交情,他們對一代賭王何鴻燊博士離世感惋惜和懷念。

賭王女兒何超儀,透過公司向傳媒表示:「謝謝大家關心,請給我們家人一些空間,家堛漕し搨n時間處理,暫時無法對外說明太多,請見諒。」

黎芷珊父親黎志忠是「賭王」何鴻燊原配黎婉華胞弟,對於昨午姑丈病逝,黎芷珊表示十分難過,雖然有了心理準備,卻仍然很捨不得。她指姑丈一直對其家人很支持:「即使我爸爸走了之後,他仍然很照顧我一家人!」而她感覺姑丈為人沒架子,更是親切又幽默。

曾在電影《賭城大亨》扮演何鴻燊的劉德華,對何鴻燊博士病逝表示哀悼:「何博士這一生對社會貢獻良多,希望他一路好走。」

曾於2011年與何家三房大女何超雲拍拖近2年的陳山聰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拍攝新劇《超能使者》,當日他曾經成功融入何家,不時與睹王見面食飯,對於賭王逝世,山聰受訪時表示:「大家都知佢係一代賭王,對好多人謠興ㄚY好惋惜翵ヾA希望賭王一路好走。」問到他當年跟賭王相處的難忘事?他就表示不再多講了。至於會否慰問何家上下?他說:「呢段時間都係唔好騷擾人]喇!」

謝雪心(心姐)談到賭王何鴻燊病逝,表示會回想到賭王的翩翩風度,也記得有時會跟其太太開會,甚至在澳門辦的慈善騷自己都有參與過有碰面,故希望他安詳離開,家人也不好太傷心,心姐大讚賭王一生傳奇:「他真的好叻好有才華,能夠在澳門建立出一個王國,殊不簡單!」

亞姐黎燕珊表示:「何鴻燊博士為當年首屆亞洲小姐選美會的評委主席,如今往事只能回味,我們永遠懷念何鴻燊博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