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未慣復課早起 張若希:好眼

2020-06-01
■ 張若希復課了好幾天。■ 張若希復課了好幾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唐韋琪(Vikki姐姐)的16歲門徒張若希經過幾個月停課,上周三已經復課,重回校園生活的首天,若希見回老師和同學們,感覺很興奮,由於疫情停學期間,習慣夜睡晏起,故此,現時最不習慣是返學要早睡早起,需要時間適應。

若希復課前最後一擊在網上平台進行online直播演唱了多首歌曲,聲言唱歌是她紓緩讀書壓力的減壓方法,只會是暫別直播,待功課適應下來時就會馬上「復出」。

復課了幾天,若希笑言感覺好眼唌G「之前抗疫期間,要補習,有時又到Vikki姐姐度上唱歌、跳舞堂,又要做新歌宣傳,所以都習慣魕]睡,又唻鴞n晏至起身,現在要變返好早起身返學,雖然已經返3日,起身時仲係有灟羉D好眼唌A不過我相信會好快會適應返,上學節奏就已經好快咁適應驉A只係起身鶪U真係好眼唌A哈哈!」

若希興奮話復課第一天非常開心:「見返囍n朋友及好同學,原來大家都有留意我禶s歌及新聞,同學都好支持我,老師同學佢]一見到我,首先就好關心問候我隻眼睛仲有冇事(之前戴蚆B視隱形眼鏡睡覺發惡夢被非禮大哭,捽傷眼出血),下課後又叫我唱歌畀佢]聽,我又唱返我自己首歌畀佢]聽。有同學都同我一齊唱《這世界沒有盡頭》!好感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