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視女友為結婚對象 沈震軒想成家立室

2020-06-01
■ 因舞劍傷及舊患,沈震軒現要接受物理治療。■ 因舞劍傷及舊患,沈震軒現要接受物理治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沈震軒昨日返電視城隨《一笑渡凡間》劇組到南生圍拍外景,他笑稱每逢周日的南生圍已成景點,人流比鬧市的更多,而且該地蚊蟲肆虐,要做足防蚊措拖。

見沈震軒左腳戴上護膝,他表示因早前拍攝一場一打十的戲時,因舞劍不慎傷及早年滑雪弄傷的舊患,現在要接受物理治療,他說:「剛巧我在另一部新劇《超能使者》中要戴義肢,可以提早預演。」至於女友陳欣妍見他受傷有否心痛,沈震軒稱女友有吩咐他要小心點,而且他都自知年紀大要錫身,苦笑現在捱夜兩晚已感到不行。

提到女友陳欣妍上周生日,沈震軒坦言特意向劇組請了一日假,說:「我自己生日都沒請假,但女友生日就要請假,不過第二日都要還,清晨六點要開工。」沈震軒笑稱以前試過沒有在女友生日當天請假,知道是「死罪」決不會再犯。問到送什麼生日禮物,他表示送了小禮物和吃了一餐生日飯,女友是個易滿足的人。至於現在同時開兩套新劇,女友會否投訴少了見面時間,沈震軒說:「她明白的,沒有投訴,我都37歲是時候想成家立室,但未有落實計劃,希望社會環境和氣氛好一些再打算。」對於有網友笑稱TVB男藝人都喜歡找ViuTV的女藝員做女友,沈震軒笑稱只是巧合,公司也沒有給壓力他,說:「向來我都很少會高調拍拖,但也不會特別去避忌,出街一樣會食飯和拖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