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蘇寧樂居合拓線上售樓

2020-06-03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賀鵬飛 南京報道) 地產發展商網上賣樓始於去年,在疫情中更為多家房企所用。最近蘇寧易購也加入到網上賣房陣營,該公司與樂居控股宣布達成合作夥伴關係,正式上線「蘇寧樂居」房產頻道,涉及新房、二手房買賣、租房等業務範圍。

將陸續覆蓋逾300城

據悉,雙方戰略合作後的首個重大活動:「好房價到--618全民搶房風暴活動」將於618期間登陸「蘇寧樂居」頻道。

樂居控股副總裁、廣告事業群總經理俞志強表示,「蘇寧樂居」一平台將會陸續覆蓋內地超過300個城市,涵蓋新房、二手房、租房三大行業領域,為C端用戶提供最新的房產行業資訊及購房租房服務,也為開發商提供一個全新的線上營銷新平台。蘇寧易購平台運營集團副總裁范春燕表示,有統計指目前已有151家房企開通了在線賣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