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東亞銀行全力支持政府「現金發放計劃」

2020-06-19

東亞銀行有限公司(下稱「東亞銀行」或「該行」)全力支持政府的「現金發放計劃」(下稱「計劃」),將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登記渠道,並特別於2020年6月21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開放香港全線分行,以派發及收取計劃的登記表格。客戶可於2020年6月21日早上7時起透過電子網絡銀行服(Cyberbanking)或手機程式BEA App登記該計劃。登記表格亦自2020年6月15日起於該行的香港全線分行供索取及於該行網頁供下載。使用書面登記表格的客戶須按照政府制定的組別分批登記。有關詳情,請瀏覽網頁https://www.cashpayout.gov.hk。

為鼓勵客戶使用電子渠道,於2020年6月21日至2020年8月31日(「推廣期」)透過電子網絡銀行服務(Cyberbanking)或手機程式BEA App登記計劃的客戶即可自動參加大抽獎,有機會獲取額外港幣10000元的現金獎賞。另參與客戶於推廣期內每進行1次轉數快跨行轉賬,更可獲取額外1次的抽獎機會。客戶可到App Store或Google PlayTM搜尋「BEA App」免費下載有關手機程式。有關透過東亞銀行登記上述計劃的詳情,請瀏覽網頁https://www.hkbea.com/html/tc/bea-personal-banking-cyberbanking-gov10K.html或致電該行的「現金發放計劃」客戶服務專線 (852) 2211 1812。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