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德國寶韓式光波燒烤爐推出

2020-05-19
■德國寶迷你韓式光波燒烤爐(KQB-29E)。■德國寶迷你韓式光波燒烤爐(KQB-29E)。

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大家都培養出留在家中「自己煮」的習慣,不過每天吃家常便飯,不免都會想念超豐富、超好味的燒肉和海鮮大餐。德國寶特別為大家推薦讓你即使留在家都能享受健康無煙無油BBQ的燒烤神器--德國寶韓式光波燒烤爐(KQB-29E),機身輕巧,方便收納,入得廚房出得廳堂。配合上下立體極速加熱,燒烤夠快,燒肉夠juicy。讓你在家都可輕鬆舉辦無煙無油的健康燒烤盛宴。

燒烤爐特別配備德國寶光波爐家族獨有的遠紅外線鹵素管,並增設隱藏式下發熱線,透過全電子精準控制,上下夾攻,立體極速加熱。並採用熱對流、熱傳導及熱穿透遠紅外線光波三重加熱技術,烹調過程快且無輻射,吃得更安心。輕觸式操作,一鍵調控3種加熱模式,並精準控制烹調時間,使用更得心應手。燒烤爐通過光波強勁穿透力將食物內的脂肪加熱沸騰,利用食物本身的油脂進行烹調,燒烤時無需額外放油,讓你可以真正少油低脂品嚐美味燒肉,無論瘦身人士或健身人士都可大快朵頤。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