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啟動

2020-06-23
■新城廣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宋文禧聯同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麥美儀以及一眾嘉賓為「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揭開序幕。■新城廣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宋文禧聯同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麥美儀以及一眾嘉賓為「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揭開序幕。

為表揚於大灣區中作出貢獻的女性商業精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與新城財經台聯合主辦、UBS瑞銀集團主力贊助之「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日前假尖沙咀K11 MUSEA Art House舉行啟動禮暨發布會,為本年盛事揭開序幕。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自2018年初次舉辦至今邁入第3屆,為全港財商界矚目盛事之一。新城廣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宋文禧致辭時表示,「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承蒙政、商、金融財經界認可,成為各企業精英交流營商智慧、共建網絡的平台。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麥美儀則表示,現今女性企業家逐漸擺脫傳統模式,朝向更多元化發展,女性企業精英在市場上極具發展潛力。他們希望今年能繼往開來,歡迎更多出色的女企業家參與,彰顯商界女性在促進區域經濟及社區成長傑出成就。

今年獎項主題為「匯聚智營女企力量,拓展巾幗新方向」,獎項分為「傑出女企業家」、「傑出家族女企業家」以及「傑出青年女企業家」3個類別,由專業評審團根據參選者在企業成就、業界影響、大灣區發展貢獻、公益責任及個人誠信等5大範疇,進行嚴謹的評選。有關獎項接受提名及報名期至8月9日,並將於2020年11月16日舉行「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頒獎禮,揭曉獎項得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