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蒙古王千四米最拿手

2020-06-26

今季賽事尚餘六次賽事便煞科,以往在暑假期間各練馬師均會出外旅遊充電。徐雨石表示,雖然香港的疫情已經緩和,但海外多個國家仍然嚴峻,只能留在香港,而今個暑假亦沒有停操,煞科後翌日就開操,因此在晨課仍會如常露面,為新馬季作好準備。

於田草千四米有好表現,至今共贏得兩冠五亞三季的「蒙古王」,剛戰在同程跑入一席第二名,今仗在同程再出賽,徐雨石期望馬兒繼續有好表現,他說:「二班賽事有很多質素較佳的質新馬,對此匹七歲年長馬有點不利,但質新馬尚未全熟,表現並不穩定,而『蒙古王』有富豐的出賽經驗,表現亦穩定,在陣上有頑強的鬥心,所以並非沒有爭勝機會,而且經常有接近的表現,而千四米表現準繩,三甲上名率很高,剛戰若非排檔不利,走外疊蝕位太多,應有更佳的名次,能夠以短距離飲恨,對牠的表現已經感到滿意,此匹年長馬季內經過多戰,狀態仍保持甚佳,如臨場有好形勢配合,發揮出水準,是有補中條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