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繽紛遊戲增程補中

2020-06-30

羅富全開倉後為鼓勵員工,馬房每贏十場頭馬倉主便會請食飯,但今季因疫情關係,早前餐廳設有限聚令,因此未能食飯慶祝,目前疫情緩和,限聚令放寬,因此羅富全將會擇日請食飯,以答謝各員工的辛勞工作。今季到目前為止此廄只贏得三十九場頭馬,練者表示,對成績已經滿意,希望馬匹評分下調後來季可贏得更多頭馬,成績比今季好。」

二班千八米賽事羅廄有「逍遙自在」及「繽紛遊戲」兩駒列陣,練者表示,已為兩駒做好備戰工夫,希望均有好表現。「繽紛遊戲」前仗在三班千四米跑第二名,剛戰上二班增程在千六米出賽,只得第五名,今仗再增程在千八米上陣,羅富全表示:「以馬匹的質素在二班是可以應付,上仗由於連番受阻,落敗不能作準,今戰路程加長二百米亦合腳法,希望臨場可以發揮出應有水準,成功取得補中。」

「至於同場侶『逍遙自在』,一連兩戰雖然未能在三甲上名,但均有接近的表現,目前狀態仍保持甚佳,今戰改配獲減七磅的見習騎師陳嘉熙策騎,負輕磅有助發揮,千八米亦合發揮,如有好際遇,力足介入戰團。」羅富全續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