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曾投訴員工無戴罩 街坊:老闆娘懶理

2020-07-0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有坪石h居民得悉確診的59歲男子,為同h玉石樓街坊,並於h內粥麵店任職後,直言感到擔憂。有街坊更表示,粥麵店的餐桌未有根據政府規定保持1.5米距離,亦曾向老闆娘投訴,有員工沒有佩戴口罩。

有關粥麵店昨日落閘並貼上壎芵p告示,表示當局將安排玉石樓居民及粥麵店食客檢測新冠病毒。街坊阿May表示,數天前曾光顧該店,認為店內壎芡藿狺@般,餐桌沒有相距1.5米,也沒有分隔座位的膠板,店舖亦沒有提供酒精搓手液及為客人量體溫。她續說,由於病毒源頭不明,防不勝防,因此感到憂心。

另一街坊張小姐表示,由於粥麵店下午茶餐便宜,因此經常光顧,但同樣感覺店內壎秅磻峞A早前亦曾向老闆娘投訴有員工沒有佩戴口罩,但老闆娘態度「懶懶閒」。

她直言非常擔心會受感染,為安全起見,會遵從壎芵p安排遞交深喉唾液樣本,為自己買一份安心。

同住在玉石樓的吳先生則表示,由於該店壎芡藿珒c劣,因此一直也沒有光顧,所以不擔心會受感染,但他仍會注意個人壎矷C

民建聯觀塘區議員顏汶羽表示,該粥店是h內居民經常光顧的食肆,人流甚大,認為政府應擴大檢測至所有坪石h居民,以及經常出入粥店的其他屋h居民。同時,壎芵p及房屋署應加強清潔粥麵店附近的地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