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暫別娘家電視城大感觸 林文龍新構思借TVB人拍亞視劇

2020-07-08
■林文龍讚黃翠如演技大有進步。■林文龍讚黃翠如演技大有進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林文龍、黃翠如、連詩雅(Shiga)、陳自瑤(YoYo)及馬貫東等,昨日到電視城出席《那些我愛過的人》最後一次宣傳活動,高層杜之克亦現身支持,身為現任亞視副總裁的林文龍,在台上感觸地說:「自己係無言X身,多謝無谷h年來對我多多培育,今次可能係我現階段最後一次入來,希望日後再來黈伬唌A杜生唔會叫人拒絕我。」而他亦不排除將來與TVB洽談合作,借人拍亞視劇。

林文龍受訪時被問到為何如此感觸?他坦言現階段是最後一次入電視城,將來的事沒人知,當然有點感觸。他透露其公司亞洲心動娛樂,最近收到很多劇本,很多他都鍾意亦想參與,但要處理公司的事,很難抽身拍劇。問到他可會向杜之克提出起用無並嶺拍攝其公司的劇集?林文龍表示沒刻意提過,而現時兩間公司並非直接競爭對手,絕對有合作空間,不過要一步一步來:「 公司預計下半年應該會有製作,綜藝節目預計8、9月開始拍攝,至於劇集他希望有一個完整嚗@本出薔開工,最快10月中可以開工,我]寧做1套有質素鴽@品,好過拍10套垃圾。」至於演員人選有部分已定,問到可會再與翠如合作時,他就大讚翠如在《那》劇中的表現有別以往:「我最近同兩個前導演食飯,佢]都有睇過呢套劇,都讚翠如演出有進步,我同佢一齊拍攝黈伬唌A睇到佢好花心機同對自己有要求,現在套劇出來鵀阪Z,對佢已算有交代。」

問到翠如獲林文龍公開讚演技會否感到有壓力?翠如笑說:「無壓力,我會努力做好,因為唔會從此冇人批評,鬺撋之聲中學習努力,都睇到自己黻暋D,希望做好自己,會繼續努力改進。」劇集即將播映大結局,翠如表示已向《七公主》監製請假幾個鐘,希望播映大結局當晚可以相約一班演員食飯睇電視,林文龍表示近日雖然較忙,但都會盡量安排。

黃翠如約食飯睇大結局

Shiga和YoYo於劇中是一對閨蜜,兩人跟翠如亦因拍該劇而成為好友,雖然劇集是一年前拍攝,但現時播出大結局,她們仍很捨不得,Shiga說:「超級唔捨得,第一次拍劇,舊年拍到最後一日已攬住YoYo喊,M家套劇播出又重拾呢種感覺,今次劇集反應又唔錯,係意料之外。」

YoYo表示是刻意打扮成劇中角色的造型,因好難得遇到一個好劇本,對這齣劇有另一種感情。問到三人如此好感情會否考慮上契?Shiga稱希望劇中的感情能一直維繫落去,而私下她會叫翠如做「家姐」,叫YoYo做Baby,就算劇集已拍完,她們仍會互相保持聯絡及問候。Shiga又提議三人可以合作拍攝真人騷《三個花旦去shopping》,這樣就可以在節目內做回自己。Yoyo笑言三個性格都比較低能,問到哪一個最低能時,她與Shiga都爭做最低能的一個,十分搞笑。

YoYo拒談與王浩信慶生

此外,昨日是王浩信37歲生日,並自甫黑白相晒肌慶祝,問到YoYo如何同老公慶祝?她即收起笑容避談:「私人事唔答喇。」前日YoYo在社交平台發文,留言表示最憎人搶人老公,而她昨日在宣傳活動上亦有意無意爆出一句:「最憎搶人老公鴾k人!」似有所指,耐人尋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