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大熱佳麗齊集港姐第二輪面試 廖慧儀郭柏妍何孟珊賴琦媛順利入圍

2020-07-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2020香港小姐競選》昨日進行第二輪面試,23位面試者到日出康城站集合,坐大會專車進入電視城,多位大熱入圍人選包括廖慧儀、郭柏妍、何孟珊和賴琦媛等悉數出現,而被揭是「海產大王」孫女的蔡頌思、KOL蔡小蝶也有來面試,可惜二人因有其他公司合約在身,與TVB港姐合約有牴觸,需要進一步核實資料才能繼續參選。

經過第一輪面試後,各佳麗狀態都有提升,也更從容面對傳媒鏡頭。兩位大熱人選郭柏妍和廖慧儀以一黑一白的打扮現身。身穿連身裙的廖慧儀內藏性感,胸前通花和大露背搶盡鏡頭,她笑言有打底並非真空上陣。見她獲男友開車接送面試,廖慧儀稱參選後少了機會與男友見面,所以爭取時間相處。至於男友會否介意她公開穿泳裝示人,廖慧儀表示不會,因平常工作都有穿過內衣,底線是不能全裸上陣。首輪面試對傳媒表現冷淡的郭柏妍,解釋當時因過分緊張,現在已準備好參選心態和做好自己。現職做護士的何孟珊表示已開始翻看港姐舊片段來訓練口才,如成功入圍看需要是否辭去護士工作,全力備戰。

蔡頌思參選不想靠家人

繼「名車論」後,賴琦媛近日再被揭曾整容和拜金認識富二代,她表示會留在網上直播時澄清,否認自己有整容和愛結識富二代,希望消除外界對她的誤解。「海產大王」孫女蔡頌思不想因家底豐厚而成為入圍優勢,但家人也很支持她參選。至於她曾與袁詠儀和古天樂合作拍電影,問到有沒有向他們問意見時,蔡頌思表示沒有,反而有問其他圈中人。黃婉恩也被揭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侄仔的女朋友,她對自己背景十分保密,也刪除了網上與男友的合照,只透露自己26歲,在英國出生和讀書。

成功由130磅減到95磅的陳煦凝,表示TVB沒要求她刪掉網上的性感照,她只是用這些照片來記綠自己美麗的一刻,但又笑稱由小到大都從未靚過。至於被指下巴曾整容,陳煦凝澄清從沒整容,下巴天生就是這樣子。被網友笑稱是「女版金宇彬」的陳楨怡,多謝大家留意她外貌,之前也有朋友說她像韓妹和台灣的吳佩慈。陳楨怡稱每人都有各自特別之處,不覺得她眼細會輸蝕,而且她175cm身高也是優勢之一。「零食女神」吳秀明繼續手拖大篋面試,她笑稱帶了大量零食可以分享給其他女仔,笑指她用零食攻勢收買其他女仔時,吳秀明則笑而不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