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喊包」陳曉華失眠都會哭 楊明曾送醉酒高海寧回家

2020-07-11
■ 楊明打趣叫高海寧剃光頭。■ 楊明打趣叫高海寧剃光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明、高海寧(高Ling)、陳曉華、黃祥興、莊思敏、朱敏瀚及姜大衛等昨日到電視城出席新劇《迷網》宣傳活動,台上眾人輪流介紹劇中角色,高Ling表示其角色因單純寂寞而受編。

昨日高Ling身穿絲質肚兜款式上衣現身,但仍難掩其玲瓏浮凸的身材,她撒嬌說:「楊明話我男人扮女人,我好鍾意呢個頭,打理容易又襯我鷊s劇《七公主》個角色。」楊明笑說:「光頭好齱C(叫你女友莊思明剃光頭?)唔襯佢,高Ling型嘛。」高Ling指很多朋友叫她影輯短髮相留念,之後再留回長髮,大家都覺得她長頭髮較好看。

談到拍《迷》劇難忘事,高Ling自爆拍醉酒戲時真的喝醉了:「有場戲講我飲醉酒,我想有齛媔撫K酒感覺,為髐J戲真係飲鰲X啖白酒,我本身酒量唔好,又唔飲得,結果真係飲醉,最終要楊明同個工作人員送我返屋企。」

楊明酒量不及女友

楊明笑指當晚幸好是封了條街拍攝,否則全個尖沙咀都知高Ling喝醉了,他笑說:「佢前後飲鬙|啖,不停講『我醉苤z百幾二百次。」他謂已不是第一次遇上同樣事件,之前拍另一套劇,有個女藝人醉酒失控到連戲都拍唔到。問到其女友是否飲得之人?他說:「女友好飲得,我諗係遺傳鵅A可以話係『酒筲箕』,我都冇飲到咁多。」

陳曉華表示《迷》劇是其處女作,劇中她與朱敏瀚有段刻骨銘心的戀情,更獲對方求婚,還有多場喊戲,自認是「喊包」的她笑說:「我幾乎日日都喊, 我好眼淺。(今日喊鬙慼H)未,但前一晚因為埻纚茬驉A喊鬙X蟋峈A晒,拍劇後就好齱A有時太忙分散鱆`意力,唔使日日喊。」

首次拍喊戲,陳曉華直言好緊張,因為是清晨拍,都驚喊唔出,同事就提議她可以用眼藥水,還有第一Take情緒好重要,幸好順利完成。問到當時她想起什麼事令自己喊得出?她表示都是諗起劇堛熒P情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