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面對璀璨夜色有感 譚詠麟寄語珍惜香港

2020-07-11
■ 阿倫連日都有跟明星足球隊踢波。■ 阿倫連日都有跟明星足球隊踢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譚詠麟(阿倫)之前都忙為創作新歌開會,近期趁有空閒,會相約明星足球隊踢波,晚上則與友好聚會吃飯,阿倫面對繁華璀璨的香港夜色,不禁有感而發,於社交平台上載在美麗夜色下的自拍照,並留言:「香港其實有很多很好很舒適的地方,珍惜加珍惜是每一個香港人首要之務!香港人加油!」相信阿倫也認為香港本是美麗、和平的天堂,才寄語香港人要珍惜香港,為香港人打氣!

另外,阿倫連日都有跟明星足球隊踢波,當中包括李克勤、歐陽震華、張兆輝、吳岱融等,就連正為十月演唱會努力排練中的梁漢文也出現來踢波湊熱鬧,而早前黃日華因愛妻梁潔華病逝心情沉重,但現見到華哥重返球場,似乎能夠暫且忘卻喪妻之痛,讓自己輕鬆一下,重過正常生活。至於歐陽震華亦於社交平台貼上與波友的合照留言:「已經很久沒有落場踢足球,前幾日終於可以跟好友們一起做運動,流了一身汗,舒展筋骨,也是不錯的選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