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古天樂楊受成合作第一炮《不日成婚》 英皇無懼疫市 投資千萬開戲

2020-07-11
■ 老闆楊受成率領片中演員陳家樂、衛詩雅、談善言、郭奕芯等進行切燒豬儀式。■ 老闆楊受成率領片中演員陳家樂、衛詩雅、談善言、郭奕芯等進行切燒豬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英皇娛樂集團主席楊受成與古天樂的天下一電影製作攜手合作,兩年內製作及發行十部港產電影,在疫情下協助步入「寒冬」的影視界同業盡快復甦,頭炮由英皇製作賀歲愛情喜劇《不日成婚》昨日在柴灣舉行開鏡拜神,老闆楊受成親自率領片中演員陳家樂、衛詩雅、談善言、郭奕芯等,為這部投資近千萬元製作的電影舉行切燒豬儀式,一眾人等士氣高昂。

楊受成透露不會因為疫情影響而「關水喉」,電影將投資近千萬元製作,有見目前全世界氣氛低沉,太多壞消息,大家都想入場睇戲開心一下,但他承認疫情反覆,旗下生意有影響,戲院生意下跌八九成。楊受成說:「因沒新戲上映,美國同香港都無大片,(如何應戰?)也沒法子,要視乎疫情走勢、中美貿易戰氣氛,不過香港是福地,我也不擔心。」他又指第二部電影將由天下一製作,預計10月開工,每一方負責5部, 他們有交換意見,也不介意題材相撞。所有製作全部起用香港的工作人員,在本地取景,務求造就更多就業機會。他表示受惠的員工準確數字不清楚,但會是一大堆人受惠。

提到鍾欣潼(阿嬌)離婚的事情,當日有出席婚宴的楊受成笑說:「佢幾好,唔需要關心,現時阿嬌同Joey(容祖兒)和Mani(英皇高層霍汶希)正在內地隔離,稍後會有商演活動,阿嬌同Joey在上下樓層,Mani和Joey是隔籬房,但都不能見面,真是這麼近那麼遠。」

陳家樂「老婆」今年4歲

片中兩位主要演員陳家樂和衛詩雅一起受訪,兩人第三度扮演情侶,今次終於是開心結局,但就沒有親熱戲。衛詩雅自爆在戲中有突破性演出,要穿上通花喱士舞衣大跳鋼管舞,性感程度連她都無勇氣看,在家時一定不會這麼性感,之前排練連工作人員都認不出是她,她為了這場戲,近日頻頻健身結實臀部肌肉。家樂表示:「導演不准我去探班,留待正式埋位時,拍到我真情流露一面,我都驚,好似見到家姐在我面前,我們實在太熟稔,如像拍了多年拖,又似家人的感覺。」

衛詩雅馬上說:「我哋拍親咀戲,感覺似在錫自己的手臂。」至於家樂跟女藝人拍親熱戲,需否向緋聞女友連詩雅備案?他笑說:「唔會,拍戲啫。」

衛詩雅的4歲大姪女有份參與拍攝,原來小女孩當了家樂是「老公」,衛詩雅笑稱:「佢要同我姪女備案,姪女聽到有家樂份先答應演出,日前收工時喊住口要再繼續拍,又話長大後都要演戲,因為『老公』都拍戲。」家樂續說:「兩年前用一盒餅就搞掂咗,我哋已訂婚,佢姪女好可愛。」衛詩雅搞笑說:「唔好畀佢知你任何緋聞,好彩佢未識字。」家樂如中死穴,即想轉身行開,場面搞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