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黃英豪戰立會進出口界別 中華出入口商會全力支持

2020-07-14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一致支持副會長黃英豪參選第七屆立法會進出口界議席。 受訪者供圖■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一致支持副會長黃英豪參選第七屆立法會進出口界議席。 受訪者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昨晚舉行第二十四屆常務會董第十九次會議,並一致贊同會長林龍安提議,支持副會長黃英豪參選第七屆立法會進出口界議席選舉,並一致推舉現任進出口界議員黃定光擔任競選經理人。

林龍安表示,黃英豪具多年營商經驗,更擔任多間貿易、投資公司董事,與進出口業界關係密切,又是香港最大型私人酒類儲存及網上交易平台美酒窖聯合創辦人,熟悉進出口業務,了解業界情況。同時,黃英豪是中出資深會員,曾任多屆副秘書長,也是進出口界別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歷屆委員。

林龍安續指,黃英豪也是一名執業律師,熟悉香港及內地法律,能運用其法律專長,為業界排憂解難,推動改善營商環境。黃英豪更曾擔任臨時立法會議員,為第十屆至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從政經驗豐富,相信能做好業界與政府橋樑,也能充分發揮監察政府的作用。

林龍安在會上亦讚揚黃定光在過去16年代表業界在立法會維護業界權益、香港社會穩定,對他的貢獻表示感謝。會議上一致推舉黃定光擔任黃英豪的競選經理人,期望在黃定光及全體會董和各友好的支持努力下,讓黃英豪順利當選,更好地為業界及社會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