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九西潮聯茶敘賀國安立法

2020-07-19
■九龍西潮人聯會舉辦慶回歸、賀國安立法茶敘活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九龍西潮人聯會舉辦慶回歸、賀國安立法茶敘活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國安法在七一回歸紀念日前夕正式實施,香港市民為之鼓舞。九龍西潮人聯會聯同九龍城區居民聯會日前一連5天在紅磡舉辦「慶祝香港回歸23周年『賀國安立法 香港再出發』下午茶敘」,超過3,000名市民喜慶回歸並見證香港再出發。

潘陳愛菁:確保港長治久安

九龍西潮人聯會會長潘陳愛菁在活動上表示,過去一年香港經歷了很多不同挑戰,更遭受了黑暴的摧殘,中央制定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不單是為了堵塞香港在這方面的缺口,更從制度上確保香港長治久安和人民生活穩定,讓大家繼續依法享有各種自由和保障。

九龍城區居民聯會主席楊永杰說,香港國安法一出即令社會回復平靜,可見該法是香港的守護法,他希望香港經濟能重拾發展,市民重過安居樂業的生活。

活動贊助代表、香港河北聯誼會會長彭一庭亦指,香港國安法的出現猶如一道黑暗中的曙光,帶領香港步出了陰霾。國安立法深受香港廣大市民的支持與認可,只有極少數分裂國家分子才會害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