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趙一德任陝西省代省長

2020-08-03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陝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2日在西安召開。會議經審議和無記名投票方式表決,通過了陝西省人大常委會關於趙一德任陝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的決定和陝西省人大常委會關於趙一德任陝西省人民政府代省長的決定,任命趙一德為陝西省副省長、代省長。

根據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及陝西省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組織辦法,新任陝西省副省長、代省長趙一德向憲法宣誓。

簡歷顯示,1965年2月出生的趙一德,是浙江溫嶺人,1983年8月參加工作,1985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浙江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曾任浙江省溫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書記,河北省委副書記等職。

現任中共十九屆中央候補委員,陝西省委副書記,省政府副省長、代省長、黨組書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