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仍憧憬愛情 擇偶講feel

2020-08-28
■在《反黑路人甲》中,高海寧飾演刁蠻任性的女明星。■在《反黑路人甲》中,高海寧飾演刁蠻任性的女明星。

事業得意的高Ling,愛情卻不得意,她與音樂才子鄧智偉的緋聞傳足多年,但兩位當事人一直未有正面承認關係,直至早前男方捲入一宗桃色糾紛後,才迫不得已承認早已與高Ling分手。堅強的高Ling未有在人前哭哭啼啼,把心機全放在工作上,亦正如她所言,自己是專業的演員,不會受感情事影響工作。

一向甚少談及感情事的高Ling,亦破例大談愛情觀,並深信自己值得得到幸福:「我對愛情的憧憬係冇改變過,我依然好值得得到幸福,我唔會抗拒緣分,如果有一日遇到合適的人梗係會開始一段感情,why not?至於擇偶條件方面,我唔會限制自己的選擇,當你鍾意一個人,之前所訂的條件都係冇用,我係睇感覺的人,當然感情係冇得plan,正如事業都一樣,冇得話要set定一個年期要爬到去某個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