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拆彈專家2》年底推出 劉德華 劉青雲18年後再合作

2020-08-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由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的重頭巨製電影《拆彈專家2》,將於本年底推出,《拆彈專家2》以全新故事展開,由 「雙影帝」組合劉德華及新加盟的劉青雲主演,今次是兩人相隔18年後再次合作,演出令人期待。除此之外,影片的演出陣容亦十分鼎盛,包括有倪妮、謝君豪、姜皓文、馬浴柯、黃德斌、吳卓羲、洪天明等好戲之人。

首集《拆彈專家》堙A劇組炸狴H1:1搭建的紅磡海底隧道,場面震撼,而在日前曝光的《拆彈專家2》電影預告片中,見到今次加入了「核彈」元素,在短短的預告片中,已見到被火光吞沒的香港國際機場、大爆炸後產生的蘑菇雲、滿載炸藥疾速行駛的列車,場面震撼逼真,節奏緊張刺激,令人心懸一線。

再次飾演拆彈專家的劉德華,今次的角色更為複雜,而他與青雲的命運亦截然不同,二人連場對戲勢必令觀眾期待萬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