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速龍 金塊各贏一仗收失地

2020-09-07
■施亞甘(左二)個人獨得23分,助速龍獲勝。 美聯社■施亞甘(左二)個人獨得23分,助速龍獲勝。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NBA東岸次圈速龍與塞爾特人爭持不下,速龍在五名球員得分「上雙」下以100:93擊敗塞爾特人場數追成2:2,塞軍後衛坦言自己表現難以接受,誓要在下場挽回面子。

雖然場數一度落後0:2,不過爭取衛冕的速龍卻愈戰愈勇,射手雲維利特今場表現出色射入5記三分球,加上施亞甘、伊巴卡、阿奴諾比及羅利均有雙位數得分進賬,成功以100:93擊敗塞爾特人扳平場數2:2。

雖然成功收回失地,不過速龍主將施亞甘表示考驗現在才真正開始:「現在兩隊站在同一起點,塞爾特人是很強的對手,稍一大意便會付出代價,球隊上下均知道每分鐘都要全力以赴。」

而塞軍星級後衛獲加今場受到嚴密看管下只攻入15分,他坦承自己表現不合格,球隊下場在進攻上要做得更好:「我今場打得不夠侵略性,表現不能接受,事實上球隊製造了不少機會,只是把握上做得不夠好,我有信心下場可以重拾水準。」

而西岸方面金塊亦在次圈收回失地,祖基奇及謝美梅利合力攻入53分助金塊以110:101力克快艇扳成場數1:1,快艇球星李奧拿德表現失色只得13分進賬是勝負關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